今天要向大家分享一個好茶~


那就是龍潤普洱熟茶隨身包~~


我2  


就是他啦!最近我和他真是熱戀中呢! 哈哈哈


拆開後是這樣小小的隨身包,方便又好攜帶!


我1  


為甚麼最近會喜歡上它呢!


除了它方便外,就是又健康養生哦!


大家都知道普洱茶養生又健康,


但要喝的時候,又要醒茶泡茶,對我這種懶人實在是不怎麼方便,


但龍潤幫我實現了好喝、方便又養生的理想!!


我3  


出門在外只要有一瓶水就夠囉! (即使是冷水也無妨哦!)


首先呢~準備    一杯水、龍潤普洱熟茶包、湯匙或筷子一支 (如果只有寶特瓶就直接搖一搖就ok啦!)


都準備好了之後~


打開茶包後直接到入湯匙內就可以囉!


茶粉1  


可以仔細看看他們的茶粉,超細的!


茶粉特寫  


接下來呢!  就直接加進去水裡面!!!


記得他是超濃縮的量,所以一小匙就夠了哦!


放入  


 


接下來呢,就用湯匙直接攪一攪、拌一拌就完成囉!


泡完  


是不是很方便呢~輕輕鬆鬆就可以喝到一杯毽康養生的茶囉!


我喝茶  


因為我本身喜歡比較濃的茶,


所以用的水比較少,


如果有朋有們比較不喝濃茶,


記得水要多家一點哦!


還有喜歡喝冰的朋友們,


加冰塊的水也是可以泡開的!!!


是不是很讚呢!


453509808197_jpg  


453509781423_jpg  


雙文堂官方網頁:http://www.s-w-t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7ua3ibxxymr0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